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旅游协会!

  • 用户名
  •  码
提 交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News information

扫一扫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hn-lyxh

省内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内新闻

强省先强企 湖南将出新规奖励旅游发展有功企业

发布时间:2017.02.10 来源: 浏览量:3075

8日,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献春发表《建设旅游强省、强省必先强企》主题演讲。

  红网长沙2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通讯员 陈伏姣)8日,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全省共百余家旅游饭店参会。

  会议发布了《2016年度湖南省酒店经营数据统计分析报告》《湖南住宿业宾客网络口碑报告》、2016年度全省饭店行业奖项评选活动通知,并公布了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2016年下半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上半年工作计划等。会议期间,进行了《酒店营运新思维》《悬浮次中央空调在酒店行业的节能应用》等主题分享,分析酒店企业在新时期的转型之道、节能应用。

  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献春在《建设旅游强省、强省必先强企》主题演讲中表示,今年是贯彻落实全国旅游工作会议精神,把世界旅游强国“三步走战略”落到推进湖南旅游强省建设的开局之年,省旅发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的工作,为协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要树立建设旅游强省、强省必先强企的理念。”他透露,湖南将制定实施《湖南省旅游业发展奖励办法》,编制发布《湖南省旅游企业发展报告》,实施旅游品牌企业培育工程,推动旅游企业在科技创新、人才强企、企业文化、公司治理、经营模式、国际化布局等方面大胆探索、推进制度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