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旅游协会!

  • 用户名
  •  码
提 交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会员单位

member unit

扫一扫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hn-lyxh

会员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长沙世界之窗新春活动启动 “回到80年代”过大年

发布时间:2019.01.31 来源:湖南省旅游协会 浏览量:6700

长沙世界之窗“回到80年代,过大年”新春主题活动启动。

游客体验经典老游戏——跳绳。

“时间博物馆”里陈列了一系列的老物件、老照片,满满都是时代的回忆。

80年代人们结婚时置办的物件。

  1月31日,长沙世界之窗“回到80年代,过大年”新春主题活动启动,2月5日至2月19日(大年初一至十五)期间,景区特设“红旗市场”,游客可直观地感受40年来长沙市民生活方式的变迁,带你过一个极具时代感、极具年味的怀旧春节。

  老裁缝店、录像店、照相馆……“红旗市场”再现了长沙80年代实景,游客不仅可以吃到人参米、果丹皮、泡泡管等80年代特色美食小吃,还能体验滚铁环、跳绳、打陀螺等经典老游戏。春节期间,景区还开辟了“时间博物馆”,陈列了一系列的老物件、老照片,满满都是时代的回忆。

  新春活动期间,长沙世界之窗将还原经典春晚,霹雳舞大会、年代服饰秀,传统杂耍绝技等节目将轮番上演,更有规模盛大的日景烟花秀可赏。此外,景区内的120米观光塔、百米空中花园摩天轮在春节期间也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