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旅游协会!

  • 用户名
  •  码
提 交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会员单位

member unit

扫一扫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hn-lyxh

会员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动态

2017遇见南岳遇见你 最美照片征集活动评选

发布时间:2017.01.17 来源:湖南省旅游协会 浏览量:2406

 五岳独秀的南岳衡山,有“春看花,夏观云,秋望日,冬赏雪”之说冬天的南岳衡山,怕没有阳光的雪景,就如同一幅水墨长卷2017年新年伊始,南岳旅游迎来了赏雾凇的最佳时机。新浪湖南从1月16日起,向全网网友征集最美照片,还有惊喜大奖等着你!


  照片征集要求:1、最美照片:你认为最美、最有趣、最珍贵、最值得回忆的在南岳拍摄的照片,可以是你或者你和家人朋友在南岳拍摄的合影,也可以是你觉得南岳任何一处最美的风景

  2、对比拼图:晒出你曾在南岳拍摄过的老照片,以及最近你去到南岳拍摄的新照片,将照片拼在一起,形成对比图(任意拼法皆可)

  *以上两种方式皆可参与*

  参与方式:作品+你的故事 以邮件发送至:nanyue2017@sina.com

  作品征集时间:2017年1月16日-2月6日

  一个动人故事的源头,或许是一个再平凡不过的画面,朴实却充满力量。一种酝酿许久的情绪的源头,或许是记忆中某个闪回,扑朔迷离却难以忘怀。在南岳的精彩影像世界里,以影为乐,以会友。2017,在南岳,遇见最美的雾凇,遇见最美的风景,遇见最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