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旅游协会!

  • 用户名
  •  码
提 交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会员单位

member unit

扫一扫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hn-lyxh

会员信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信息

益阳桃花江游艇制造有限公司

湖南桃花江游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高性能的复合材料高速船艇生产企业。公司总部坐落在益阳市资阳区长春东路长春经济开发区,紧靠资江河畔新建的千吨级码头,紧临长-常-张高速公路,距高速公路出入口不到2公里,距湖南省城长沙仅半小时车程,水陆交通都十分便利。

现在公司总资产达19986万元。占地面积5.0686万平方米。2016年又在沅江船舶工业园征地300亩(第一期120亩),投资5亿元,建设一个现代化的大型船艇生产企业。2018年将建成投产。2016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61亿元,上交税收900多万元,被资阳区政府评为税收大户。目前公司正在进行股份制改造,计划今年7月前实现在新三板挂牌。

公司拥有实用新型和外观专利14项,2016年公司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商标“桃花江”被评为湖南省著名商标,公司产品荣获湖南省名牌产品、交通部推荐产品等称号。“桃花江”已深入广大客户的心中,是国内行业的龙头之一,有非常广泛的客户群。

近几年来公司通过引进、消化、创新,不断研制出了高速船、画舫船、执法船、玻钢混合船、天然气环保船舶等新船型,船型用途由高速交通客运、观光旅游、防汛抢险等扩展到水文监测、港行监督、渔政管理、水上执法等,客位提高到200人,船型增加至近50种。产品广泛适用于部队、公安、交通、海事、港务、水利、水文、海关、税务、工商、国土、渔政、环保邮电、民政体育、旅游等众多部门和行业。产品行销全国除新疆和西藏及台湾以外的各省、市、自治区。还出口到了刚果、加纳、埃塞俄比亚、越南、老挝、柬埔寨等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