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旅游协会!

  • 用户名
  •  码
提 交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会员单位

member unit

扫一扫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hn-lyxh

会员信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信息

衡阳市蔡伦竹海旅游风景区

湖南蔡伦竹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于2011年1月正式成立,为国有独资企业,始初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罗茵芾。公司设总经理一名、副总经理两名,总会计师一名,内设四个部门:综合部、市场开发部、工程部、景区管理部。湖南蔡伦竹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蔡伦竹海风景区景点的建设、管理,旅游产品的开发、经营,游乐园的招商、合作以及导游服务。

蔡伦竹海旅游风景区位于耒阳市耒水风光带上游,现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水利风景区、全国竹林之乡、湖南省风景名胜区、湖南省森林公园和湖南省文明景区。

竹海覆盖两百多个大小山头,面积达16万亩,为我国最大的连片竹海,素有“亚洲大竹海”、“天然大氧吧”之称。耒水穿竹海而过,构成了翠竹与碧水相映成趣的绮丽景观。除了竹海旅游资源外,竹林中遍布泉水、洞穴,还有蔡伦古法造纸作坊、紫霞禅祠、大河滩古街、周家大屋、观海楼等珍贵历史人文景观,并有天然喷泉、石林水库、水晶石宝藏、古鱼化石遗址等自然景观,更有上堡水电站的高峡平湖美景。

蔡伦竹海是一个集观光、休闲、探险、寻宝于一体的复合型生态旅游风景区,她正以灿烂的笑容迎接天下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