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旅游协会!

  • 用户名
  •  码
提 交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会员单位

member unit

扫一扫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hn-lyxh

会员信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信息

常德花岩溪森林公园

花岩溪国家森林公园是国家AAAA级旅游度假区,距湖南常德市城南50公里,属雪峰山余脉,与桃花源同山共水。景区面积45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95%,她以其秀丽的湖光山色、风格独具的“农家乐”和栖息在此的数万羽白鹭吸引着海内外的游客来此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有“中国白鹭之乡、江南休闲胜地”之美誉。

花岩溪由中心区、五溪湖、龙凤湖、栖凤山和仙池山五大景区组成。来到这里,您可高山远眺、平湖泛舟;林间探险、湖畔垂钓;野径漫步、溪谷寻幽;游园赏花、倚台观鹭。花岩溪春天的妩媚、夏日的清凉、深秋的红叶、隆冬的银妆都将使您陶醉其间,流连忘返。

花岩溪山清水秀,空气清新、民风淳朴、和谐宁静,是繁忙都市人休闲度假的绝佳去处。在花岩溪农家小院里,游客可以打糍粑、抽陀螺、滚铁环、踢毽子、踩高跷、推鸡公车,捡拾童年的乐趣;可以种地、采摘、认养、品擂茶、喝小米酒、吃山野菜,过一把乡野农夫瘾。

花岩溪旅游开发建设十来年,景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日趋完善,景区游道安全通达,景点布局规范合理,且各具特色。先后建设开发了山水沁香等3家旅游商务酒店及莱香阁等50家明清风格的农家旅馆,日接待能力达3000人次,可满足不同层次的游客各方面的消费需求,是休闲度假、商务会展的绝佳选择。

花岩溪景区45平方公里竹茂林丰,植被完好,森林覆盖率达百分之九十五,每年有近十万只的白鹭在这片山林间栖息繁衍,有“中国白鹭之乡”的美誉,蓝天下、碧水间、丛林上、田地里……随处可见这些美丽小精灵的身影。阳春三月,荡一叶轻舟于五溪湖或龙凤湖,喝擂茶、对山歌、赏湖光山色、看白鹭翔飞,定会流连忘返,不忍归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