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旅游协会!

  • 用户名
  •  码
提 交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会员单位

member unit

扫一扫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hn-lyxh

会员信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信息

张家界金石科技有限公司

张家界金石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智慧旅游建设、旅游信息化管理软件研发、推广和技术服务的IT企业。多年来,公司以“信息化推动中国旅游业发展”为使命,以“服务创造价值”为核心理念,专注于旅游信息化建设领域,积累了以旅游信息化管理软件为核心的研发和管理团队,致力于旅游信息化管理软件在全国的推广实施和应用。

公司秉承“专一专注、践行诚信、通行天下”的理念,于2005年开发张家界旅游目的地管理“一诚通”系统,并已稳定运行十一年。2011年1月,“一诚通”系统得到了湖南省旅游局的认可并在湖南全省推广使用。2013年12月,荣获国家工信部2013年度《国家智慧旅游奖》。同年被国家旅游局评为最优秀旅游信息化案例收录到《中国旅游信息化发展报告2012-2013》。2015年8月,“湖南旅游监管网”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全国首批《中国旅游业改革发展创新奖》。

公司在多年的开发实践工作中,形成了一整套成熟的软件开发管理方法和制度规范,能够有效地管理客户需求变更、跟踪软件进度与质量、指导应用实施过程,为将客户的投入转换为丰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提供了保证。所完成的项目实施顺利,售后服务及时、周到,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目前公司产品服务于湖南省各级(省、市州、区县)旅游主管部门、千余家旅行社、近500家星级酒店、近300个A级景区;新疆自治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各级旅游主管部门、300多家旅行社、400多家星级酒店、200多个A级景点;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旅游局、200多家旅行社、100多家星级酒店、十多个A级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