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旅游协会!

  • 用户名
  •  码
提 交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会员单位

member unit

扫一扫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hn-lyxh

会员信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信息

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位于湖南省常德市,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总面积175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21.8平方公里。柳叶湖因湖面形似一片柳叶而得名,集山、水、田园、城于一体,是天然造化的生态组合,被誉为“中国城市第一湖”、“城市环抱的水上天堂”,有欢乐水世界、沙滩公园、环湖风光带、柳叶诗韵、白鹤旅游小镇、体育生态园、太阳山森林公园等景区景点,是宜居、宜旅、宜商的生态旅游新城,常德旅游的新地标。2010年柳叶湖升级为AAAA级旅游景区,2013年被评定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

2016年,面对宏观经济带来的下行新压力、职能调整带来的新任务、中心工作带来的新挑战,全区干部群众和衷共济,攻坚克难,加快结构调整,推进产业升级,经济社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全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9.5亿元,同比增长9%;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3.5亿元,同比增长22%;接待游客168.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0.98亿元,同比增长20%;

目前,柳叶湖正在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未来的柳叶湖,将以更加丰富的度假资源、更加优质的旅游服务,来迎接全国各地游客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