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旅游协会!

  • 用户名
  •  码
提 交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会员单位

member unit

扫一扫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hn-lyxh

会员信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信息

湖南海外旅游


湖湘旗舰  快速成长

湖南海外旅游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见证和伴随中国旅游走过了20多年的发展进程。是湖南省最早具备组织中国公民出境旅游资质的旅行社之一,综合组团实力位于湖南旅行社前列,截止至2017年,湖南海外旅游不仅拥有国内、出境、海旅会特许台湾游组团社资质,同时也成为湖南省内目前拥有最多欧洲ADS签证独立送签权的旅行社,涵盖法国、德国、意大利、瑞士、德国、比利时、西班牙等欧洲申根国家,以及英国、美国的独立送签资质。

湖南海外旅游的经营模式为“集团化管理,网络化经营”,旗下拥有“玫红旅游”、“穿越旅行”、“阳光会展”、“捷程商旅”、“海外传媒”、“苹果旅游”、“芒果旅游”、“橙子旅游”、“橄榄旅游”、“柠檬旅游”、“蚂蚁会展”等十一个子品牌,全省设有28家子公司、118家连锁直营门店,全系统有员工1200人。企业自2008年通过改制后二次创业、全新蜕变,迅速成长以长沙为中心、全省13个市州业务全面覆盖的大型旅行社集团企业。

业绩创新  产品领航

立足湖南,走向世界,湖南海外旅游致力于打造湖南的品质旅游名片、服务于湖南的中高端旅游人群,“以匠人的精神做旅游”,细细打磨旅游服务的每一个环节,作为湖南旅行社行业的标杆企业代表,湖南海外旅游多年来通过直航包机的拳头产品,在湖南首开马尔代夫、泰国普吉岛、苏梅岛、印尼美娜多、韩国江原道、柬埔寨吴哥窟、越南芽庄、美国等多条旅游包机线路的记录,在全国旅游业界竖立了湖南“直航包机专家”的良好形象。

常年开行欧洲、美洲、澳洲航线直飞、高星级跨国邮轮、境外高端自驾、出境研学旅行、出境夏令营等高端自组定制团,2016年营业收入突破10亿元,组团接待人数48万,飞行出境、国内旅游直航包机280架次,连续6年成为广东长隆全国外省代理第一名,与国内外景区、航空公司均有深度合作,品牌深受游客喜爱,品牌建设在湖南旅行社中独具特色。

光荣绽放 成就梦想

2009至2015年,湖南海外旅游连续7年获得“全国百强旅行社”称号,连续4年荣膺“湖南省五星级旅行社”、获评“湖南省优秀品牌旅行社”,2014年至2016年连续蝉联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湖南名牌产品”称号,2015年,荣获共青团中央、国家旅游局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荣誉,2016年荣获亚洲旅游“红珊瑚”大奖,同年获国家旅游局评定,成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2017年,董事长蒋燕妮出任中国旅行社协会副会长,成为湖南旅行社行业首位获此殊荣的代表。

人才基地  爱心公益

湖南海外旅游注重资源引进、渠道营销、业绩增长,更注重品牌建设、员工培养。多年来,坚持每日晨会分享,开设了“总经理读报”、“产品解析”、“海外学堂”、“成长周末”等经典培训栏目企业文化浓厚,员工具有较高的职业素养,每年举行的“导游大赛”、“产品解析大赛”、“销售野狼大赛”让员工新人辈出,为湖南旅游培养大批优秀人才、为客户提供双赢增值的服务,创业9年来,湖南海外旅游多名员工荣获湖南省旅游局“湖南省金牌导游”、国家旅游局“中国好导游”、客户获国家旅游局“中国好游客”等荣誉称号。

湖南海外旅游近年来倍感社会责任重大,专门成立了“6070”和“8090”员工公益活动小组”,每年坚持带员工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奉献爱心,主动为社会承担责任,被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授予“爱心单位”称号。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湖南海外一直秉持“阳光、简单、博雅、高效”的工作作风,提倡“尊重、合作、谦虚、感恩”的职业精神,始终以客户旅程体验的满意度为服务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忠于旅游事业、打造精品企业,用爱分享给客户旅途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