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旅游协会!

  • 用户名
  •  码
提 交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会员单位

member unit

扫一扫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hn-lyxh

会员信息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单位 >  会员信息

远景智库

远景智库由湖南省远景经济发展研究院、湖南省远景旅游规划设计院、湖南远景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组成。是一批具有“海归”背景的职业咨询师、规划师、策划师、设计师和经济学家、文化学者、教授汇聚的一家具有国家资质的专业智库平台。18年的探索与实践,我们服务了众多政府组织、产业园区、旅游景区和三百多家大、中型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在区域经济战略规划、企业战略管理咨询、文化产业园区战略规划、旅游产业战略总体规划、旅游景区规划、乡村旅游规划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并形成了远景智库独特的操作体系和鲜明的个性文化,在湖南省具有广泛影响和品牌效应,已经成为湖南省战略咨询与旅游规划界的标杆与龙头,是湖南省首批十大高端智库之一。

远景智库之所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位于前列,要归功于我们始终以品牌建设为宗旨,并在此领域不断变革与创新。其中,“一体两翼”的战略定位和以企业战略为导向、企业文化为灵魂、品牌经营为核心、人力资源为纽带、组织管控为保障的“企业五环管理模型”,以“策划、规划、创意、咨询”四位一体的旅游规划模式,标志着远景智库走向新的里程,赢得了市场,赢得了客户,也收获了光荣。近年来,远景智库多次获得“中国管理咨询特殊贡献奖”、“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咨询机构”、“国家咨询金杯奖”、“国家企业咨询案例金奖”、“亚洲金旅奖大中华区最佳综合实力旅游规划设计企业”。智库董事长多次被评为“中国十大卓越策划专家”、“中国十大旅游规划专家”、“中国100位策划品牌人物”、“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咨询界标志人物”、“中国管理咨询最具影响力人物”。

远景智库坚持“以人为本,博采众长”的人才理念,凭借多学科、多领域、多层级的智力资源,汇聚了省内外一大批智力人才,形成了职业咨询师、规划师、策划师、专家、教授等专职或兼职的多元化人才体系。其专业囊括了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管理、规划、品牌、资本、信息等交叉性多学科领域。与此同时,我们与省委政研室、省人大政研室、省政府政研室、省政协政研室、省政府参事室、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广东商学院、中国科学院战略研究中心等政府职能部门和高校建立起了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正因如此,远景智库在项目运营中体现出多维度、多视角的运营方式和资源配置优势。

与此同时,远景智库在为政府、机关、社团、企业等组织服务的过程中积累了厚实的人脉基础与公共关系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