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旅游协会!

  • 用户名
  •  码
提 交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协会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扫一扫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hn-lyxh

协会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会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10 来源: 浏览量:3245

1月9日,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2017年第一次会长工作会议在长沙中维神农大酒店召开。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超祥、行管处处长黄可,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会长、轮值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共计23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陈伏姣秘书长主持。会议总结了协会2016年下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了2017年工作要点,并就当前的行业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上,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轮值会长、长沙中维神农大酒店总经理李旭光作《协会2016年下半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上半年工作计划》。陈伏姣秘书长作《协会2016年下半年财务情况说明》,并对2016年度湖南省饭店行业奖项评选方案进行了说明。随后,会议就协会2017年第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新春团拜会相关事宜给出了初步意见。

期间,与会会长结合会员单位的实际需求和行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对2017年协会的工作计划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了协会下阶段的工作任务。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会长陈纪明作了总结讲话。他既充分肯定了协会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也对2017年的协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会员单位要坚持抱团取暖,积极参与协会活动;协会要坚持将以往成功的活动继续做下去;秘书处要坚持服务会员单位、服务行业的宗旨;协会要坚持将评奖活动办成品牌办出特色。

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超祥表示对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是满意的,他说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突出,亮点纷呈。同时,他也对今后的协会工作提出了三点指导性意见:一是协会在新常态下要分析市场,重点研究、寻找我省旅游饭店行业的差距和后续努力的方向,助力行业的发展;二是协会要为企业创造良好的经营环境,要多为企业鼓与呼;三是协会要适应新形势,加强自身建设服务行业,并在行业自律、监管、服务上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