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旅游协会!

  • 用户名
  •  码
提 交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协会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扫一扫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hn-lyxh

协会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湖南省旅游协会举行换届大会 陈纪明当选新任会长

发布时间:2017.01.07 来源:湖南省旅游协会 浏览量:3381

  6月24日,湖南省旅游协会第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领导机构。湖南华天实业控股集团董事长陈纪明当选会长,湖南光大国际旅行社董事长左毅等人当选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润钢,湖南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献春,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方明及省旅游协会会员代表200余人出席。会上,省旅游协会也成为全国第一家正式实施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方案后与政府主管部门实现“五分离、五规范”的省级旅游协会。

  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人选均来自大型涉旅企业及相关企事业单位。湖南华天实业控股集团董事长陈纪明当选为会长,陈伏姣当选为秘书长。同时,选举了光大国旅董事长左毅、北纬国际传媒董事长杨国林、神农大酒店总经理李旭光、华夏投资董事长钟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院长钟永德5位为第四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叶文智、王兆丰、北冰、刘继雄、许君奇、许琦、罗选国、郝晔、郭虎清、蒋燕妮、傅冠军等11人当选为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

  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润钢肯定了湖南省旅游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湖南省旅游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湖南省旅游协会第四届理事会正逢改革发展进程中新的起点,前景无限广阔。旅游协会要抓住脱钩机遇,以新的发展理念引领改革发展,书写新的历史篇章。

  湖南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献春对湖南省旅游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湖南省旅游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湖南省旅游协会的工作,为协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也希望新一届旅游协会要适应新形势,与时俱进,做好政府的参谋助手,承接好部分职能转移,为旅游业新时期的大发展、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为实现旅游强省战略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湖南省旅游协会第四届理事会正逢改革发展进程中新的起点,前景无限广阔。”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润钢在会上发言,肯定了湖南省旅游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湖南省旅游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表示希望旅游协会抓住脱钩机遇,以新的发展理念引领改革发展,书写新的历史篇章。

  新当选的湖南省旅游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陈纪明表示,湖南省旅游协会将在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方面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落实脱钩改革相关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把湖南省旅游协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