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旅游协会!

  • 用户名
  •  码
提 交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协会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扫一扫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hn-lyxh

协会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省旅游协会获得“湖南慈善奖”​最具爱心慈善楷模

发布时间:2021.05.19 来源: 浏览量:5684

5月19日下午,第四届“湖南慈善奖”表彰大会在长沙举行,湖南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朱忠明等省领导出席了大会。湖南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忠平在会上宣读了第四届“湖南慈善奖”表彰决定,湖南省旅游协会获得“最具爱心慈善楷模”荣誉称号。


近年来,湖南省旅游协会积极参与捐资助难、扶危济困等活动,在社会各界树立了良好的形象。第四届“湖南慈善奖”评选表彰工作于2020年8月正式启动,经有关方面推荐、评委会办公室审核、网络投票、专家评选、征求有关部门意见、省民政厅、省人社厅党组会议审议等程序,最终,湖南省旅游协会等15家单位(个人)成功获评“最具爱心慈善楷模”。


据悉,“湖南慈善奖”是湖南公益慈善领域的最高政府奖项,每五年一届,旨在弘扬和表彰社会各界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崇高义举,彰显慈心为民、善举济世的慈善精神,激发全民向善、人人为善的昂扬热情,自设立以来,得到湖南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此次表彰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湖南省旅游协会一定永葆初心,践行协会使命,以实际行动承担起社会组织应尽的社会责任,更加身体力行投身慈善事业,共同推动湖南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省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