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旅游协会!

  • 用户名
  •  码
提 交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协会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扫一扫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hn-lyxh

协会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了不起的旅游人:感谢每一个努力奋斗的你

发布时间:2021.02.18 来源: 浏览量:5940

新春快乐!

 

我们从未像现在这样热切地盼望新年序章奏响。过去的一年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下,广大旅游人和旅游企业用灵活、敏捷与坚韧不拔,交出了一张写满“努力奋斗”的答卷。

 

2020年,疫情浇熄了旅游业的热火朝天。没有客人,没有订单,景区冷冷清清,旅行社收入归零,酒店鲜有问津。困境之中,旅游人抓住疫情空窗期,开展员工业务技能培训,丰富文旅产品,做好提质升级……所有的一切,只为拨云见日,早日迎接旅游市场春天的到来。

 

时光没有辜负旅游人努力与蛰伏,如你所见,人间烟火、街头热闹回来了,旅游人脸上的笑容也回来了。国内游重新开始启航,景区预约已成常态,酒店的满房喜报又开始发布,夜市灯火如昼,观之欣喜。这一场“复苏崛起”,唤醒了市场,提振了信心,让旅游人坚信,旅游仍旧大有可为,未来可期。

 

2021年新年贺词中,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到:“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每个人都了不起。”是的,每一个旅游人都了不起,疫情让旅游业大受打击,但击不垮旅游人。旅游人从不缺乏从头再来的勇气,奋力一搏的决心和创新变革的精神。新的一年,旅游人已经准备好了,势要让梦想照进现实,勾勒潇湘美景,激活文旅市场,遇见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