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旅游协会!

  • 用户名
  •  码
提 交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协会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扫一扫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hn-lyxh

协会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省旅游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召开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来源: 浏览量:5309


202071日,湖南省旅游行业协会联合党支部召开“庆七一·重温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光辉历程,激励党员干部坚定信心,践行初心使命。

党支部书记陈伏姣讲了一堂以《重温初心牢记使命,彰显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为题的专题党课,她讲述了共产党人初心与使命的具体内容,坚持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以及作为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等。她要求支部党员政治上跟党走,工作上争一流,狠抓落实,将主题教育的成效切实体现在协会的工作效果上。

随后,陈伏姣书记带领支部党员 党员们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始终铭记党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党性意识、组织观念

党员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重温历史回顾初心的活动,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作为党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