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旅游协会!

  • 用户名
  •  码
提 交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协会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扫一扫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hn-lyxh

协会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湖南省旅游协会接受省社会组织等级评估

发布时间:2020.06.13 来源: 浏览量:2700


6月9日,根据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工作安排,湖南省社会组织促进会会长、原省民政厅厅长余长明,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朱志明,副局长鄂立辉以及社会组织评估专家一行7人对湖南省旅游协会进行现场评估。湖南省旅游协会会长蒋利亚,秘书长陈伏姣等出席评估会并汇报相关工作。


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对我会进行了现场初评。我会秘书长陈伏姣汇报了自脱钩以来协会的整体工作情况。专家组分别对协会的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党建工作以及社会评价进行了现场评估,并对照社团评估指标分别提出了评估意见。朱志明为本次评估作了简要总结,认为协会在凝聚会员、开展活动、反映诉求等方面有亮点、有创新。余长明对协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鼓励协会再接再厉,以全省行业协会的品牌标杆为目标要求自身,围绕“服务、自律、规范、提高”继续创新开展工作。蒋利亚代表协会对评估组专家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作表态发言。


此次评估活动对我会既是工作上的检阅,也是思想上的促进,我会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提高协会服务品质,激发协会内在动力,从而更好的助推全省文旅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