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旅游协会!

  • 用户名
  •  码
提 交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协会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扫一扫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hn-lyxh

协会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湖南省旅游协会与长沙银行召开金融服务对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2.22 来源: 浏览量:2932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旅游产业几乎所有细分市场均遭重创。根据湖南省旅游协会发布的《2020湖南省旅游企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调研报告》显示,96%以上的旅游企业表示企业面临严重困难,80%的企业表示流动资金紧张。为助力旅游企业复产复工,缓解旅游企业资金困难,2月21日,省旅游协会和长沙银行就湖南省旅游企业金融服务召开对接座谈会。

会上,长沙银行中小企业部总经理助理蒋毅介绍,为助力全省旅游企业打赢防疫抗疫攻坚战,长沙银行总行和支行上下联动,将为旅游企业各业态量身订制金融服务方案,并开通绿色通道,简化流程,为旅游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精准、高效的金融支持。

随后,双方就金融服务的具体推进进行了探讨并深入交换了意见。长沙银行星城支行行长李枫、南城支行行长周超表示,长期以来,长沙银行与协会很多的会员企业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也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根据总行安排,长沙银行南城支行将具体对接酒店,星城支行将具体对接旅行社、景点景区及相关旅游产业链。今后,长沙银行将继续立足协会需求,扩大合作空间,提供更多更好更便捷的金融服务,助推我省旅游企业高质量发展。

受协会会长蒋利亚委托,省旅游协会秘书长陈伏姣对湖南省旅游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长沙银行一直以来对湖南省旅游企业给予的金融支持表示感谢。陈伏姣表示,长沙银行反应敏捷、机制灵活,能敏锐感知并响应企业需求,主动出击,并根据市场变化不断创新模式,符合协会成员企业对金融支持方案的需求。期盼长沙银行能继续加大对我省旅游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助力我省旅游行业复工、复产、复苏。也期待与长沙银行形成长期合作、共创价值、共谋发展。

长沙银行中小企业金融部、星城支行、南城支行相关人员、省旅游协会秘书处及华天实业集团等会员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