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旅游协会!

  • 用户名
  •  码
提 交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协会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扫一扫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hn-lyxh

协会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湖南省旅游协会新春贺词

发布时间:2020.01.22 来源: 浏览量:2574

新年好!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湖南省旅游协会向关心支持协会工作的各级领导及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谢意和新春的祝福。

时序更替中,我们步步向前。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年,文旅融合发展成果丰硕,湖南以更高站位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着眼从更高层面来系统谋划锦绣潇湘品牌。这一年,湖南省旅游协会继承发展,迈步向前。首届湘江旅游论坛上贤达云集,激荡创新思维;“湖湘旅游名家讲坛”搭建校企融合新平台,开启智慧文旅之路;第二届湖南旅游行业奖项评比活动为我省树立行业典范,为协会品牌活动再添亮点。

走过“融合元年”,迎接又一春天。2020年既是胜利的重大节点,也是新征程路上的又一个起跑点。号角催征再出发,历史交汇,时代赋能,新的一年,协会初心不改,奋斗不息,稳中求进,将自身发展建设融入大时代的潮流中,围绕我省文旅工作重点,紧抓发展机遇,用担当迎战难题瓶颈,以创新拥抱新的业态,用实干服务凸显协会属性。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湖南省旅游协会愿与各位朋友携手,做强湖南文旅融合大文章,向万亿产业冲刺。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家庭幸福美满!事业顺利有成!

湖南省旅游协会会长

蒋利亚

2020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