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旅游协会!

  • 用户名
  •  码
提 交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协会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扫一扫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hn-lyxh

协会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湖南省旅游协会2020年第一次会长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20 来源: 浏览量:2045

2020119日,湖南省旅游协会2020年第一次会长工作会议在华天大酒店召开。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禹新荣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南省旅游协会会长蒋利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共计17人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协会2019年度工作并就2020年工作计划展开讨论。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协会围绕我省中心工作,切近旅游行业热点和会员需求,积极开展工作,较好的发挥了作用,亮点突出 2020年,协会要把握机遇,锐意进取,着力加强自身能力建设,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手段,扩大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服务品牌。

同时,结合2020湖南文旅系统的工作重点,积极探讨了湖南文旅产业发展的可能性与多样性,并就万亿目标的实现、旅游新产品开发、入境游市场拓展、新媒体渠道营销、相关政策法规等问题展开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