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旅游协会!

  • 用户名
  •  码
提 交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协会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扫一扫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hn-lyxh

协会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协会动态

2019全省市(州)旅游协会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01 来源:湖南省旅游协会 浏览量:2726

为更好地发挥旅游协会在文旅融合大环境中的作用,进一步交流协会的发展经验,提升我省各市(州)旅游协会的服务水平,3月1日,由湖南省旅游协会组织的全省市(州)旅游协会座谈会在长沙华天大酒店召开。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巡视员王超祥,湖南省旅游协会会长蒋利亚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州)旅游协会负责人共2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湖南省旅游协会秘书长陈伏姣主持。

会上,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巡视员王超祥表示,此次会议为各协会打造了交流想法,分享见解的平台,对促进协会的发展大有裨益。同时,他对协会工作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桥梁纽带作用,及时把企业的建议和诉求反映到行业管理部门,使各方的真知灼见都能运用于行业发展和解决实际问题。二是要抓好自身管理建设,适应行业发展新需求,切实发挥协会职能,为下一步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做好准备。三是要提升服务水平,拓宽服务渠道,丰富服务内容,增强协会的向心力、凝聚力。四是要加强行业自律,在完善行业制度,健全管理体系,宣传文明旅游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湖南省旅游协会会长蒋利亚在会上表示旅游协会要围绕省文化和旅游系统的工作重点以及旅游人才培养、分会建立、资源整合、自身建设等方面做文章。省旅游协会计划将市(州)旅游协会的联席会议形成制度,以此促进各地方行业协会之间的相互合作,使省旅游协会成为各市(州)旅游协会横向交流的平台,让协会之间互通信息,取长补短,共同服务好行业和政府。

湖南省旅游协会秘书长陈伏姣就湖南省旅游协会自脱钩改革以来在加强自身建设、凝聚发展共识等一系列工作进行了介绍。

随后,株洲市旅游协会会长谭伟奇、邵阳市旅游协会会长周志宏、郴州市旅游文化产业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雪雁、湘西自治州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龙忠分别就本协会基本情况、先进经验及做法进行重点发言。

湖南省旅行社协会、长沙市旅游协会、湘潭市旅游协会、衡阳市旅游协会、岳阳市旅游协会、张家界市旅游协会、怀化市旅游协会、湖南省旅游协会导游分会等与会人员就协会发展相关话题深入交流,达成诸多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