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湖南省旅游协会!

  • 用户名
  •  码
提 交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协会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扫一扫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hn-lyxh

省内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  省内新闻

“意大利旅游目的地”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3 来源:新浪湖南 浏览量:3785

图片


古老神秘的罗马, 时尚之都米兰,浪漫水城威尼斯,文艺的佛罗伦萨……12月12日“意大利旅游目的地”推介会在长沙举行,本次推介会由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举办,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湖南省旅行社协会协办,旨在帮助大家发现意大利之美,并增进意大利与湖南的旅游交流。

据悉,2016年中国到欧盟国家旅游的出境游客达820万人次; 过去五年里,市场规模翻了一番。 到欧洲的游客约占中国长途出境总人次的四分之一,游客对欧洲的需求增长速度快于欧洲出境游在中国市场的增长速度。 到2021年,中国出境游预计增长56%,到2021年将增加570万中国出境游客。

而2018年是欧盟-中国旅游年,旅游年启动仪式将于2018年1月在威尼斯举行。面向中国市场的首次推介会和B2B商务对接会,将作为本次启动仪式的重要活动内容。

据了解,本次会议选择在长沙举行,不仅是因为长沙是拥3000多年历史的著名历史文化名城,更是因为它长沙是中国重要的商都、制造业中心和交通枢纽。 这次会议将促进双方在多领域的交流,同时加强意大利和长沙的合作。

推介会上,通过意大利国家旅游局和意大利总领事馆的现场介绍,令出境旅行社和游客获益匪浅。同时各旅行社代表也对最新的意大利签证相关政策、签证申请审核流程、办理签证所需材料及要求等问题进行了提问。推介会结束后,到场领导、嘉宾与旅游企业之间就意大利旅游及签证相关事宜热切交流。